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夏日烧烤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8-05-09 22:13:02

这随着天气一天天的热起来了,街边的各个烧烤摊也都热闹了起来,但是每年都在街边吃着烧烤总觉得少点什么,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去看看这一家独特的烧烤店有什么区别吧。

夏天到了天气逐渐炎热,人们用餐往往会追求清爽和幽静,于是克非就带田璐来到渭河南堤附近的一家农家乐,这个农家小院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却蕴含着一股朴实的乡村气息。主人给农家乐起的名字叫“挑一口”,看来对自家的手艺非常自信。

 美食记者看到,小院周边都是农田,不时有微风吹过,中间的茅草屋看上去别有一番风味,走近一看,原来是烤肉房。

新鲜的羊肉,羊筋,脆骨,还有鸡翅、烤菜,在炭火上散发出诱人的香气。看似平常的烧烤在这乡村田野的陪衬下,带给食客一种返璞归真般的食欲,令人胃口大增。

这家农家小院选取的食材非常普通,都是一些家常小菜,但是在厨师的精心调配下,营造出丰富的口感,色香味俱佳让人回味无穷。毛肚,虾尾,花蛤等等口味适中,并不像大家常吃到的那样辛辣刺激,平和的调味品只是起到了辅助的作用,将食材本身的味道发挥的淋漓尽致、令人回味无穷。



   美食地址:渭南市区渭河南堤中段,美食电话15349137272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