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二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5 19:52:16

5月5日下午,为了给少儿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舞台,展示才华,提升自我,从而推动我市少儿舞蹈兴趣爱好进一步向前发展,由渭南恒天地产独家冠名,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文化艺术中心、渭南舞蹈家协会、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二场在恒天首府一期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虽然今日天公不作美,现场刮起了大风,但仍然抵挡不住孩子们的表演热情,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共比赛3场,每场初赛取前5名参加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奖杯、证书及奖品和奖金。同时,大赛对参赛的学校和机构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

在之后的5月12日还将进行最后一场初赛,在5月19日将进行激动人心的决赛,届时晋级选手将齐聚恒天首府,为夺得最后的胜利进行精彩角逐,还请广大观众届时准时关注!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