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一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29 21:45:48

4月29日下午,为了给少儿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舞台,展示才华,提升自我,从而推动我市少儿舞蹈兴趣爱好进一步向前发展,由渭南恒天地产独家冠名,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文化艺术中心、渭南舞蹈家协会、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活动在恒天首府一期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共比赛3场,每场初赛取前5名参加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奖杯、证书及奖品和奖金。同时,大赛对参赛的学校和机构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

参赛的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红舞星的节目《雏鹰展翅》、《舞蹈组合串烧》,舞韵飞扬的成燕臻小朋友的独舞《一滴水》、刘彤妍的古典舞《朝花夕拾》,薛雨萱小朋友的独舞《羽化灵蛇》成功晋级决赛。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