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家装e站之不一样的美式风格 奢华之外的舒适

发布时间:2018-04-27 16:50:32

说到装修,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但肯定很多人都觉得头疼,因为很多时候都得自己亲力亲为,这花费了时间功夫,可装出来的效果还不一定是自己最终想要的,看下面这位就已焦头烂额。

美式装修风格,其特点就是:宽大 实用 舒适 奢华 

美式装修的宽大体现在客厅上,所以在客厅的装修上呈现出简单、明快的风格,地板、瓷砖也颇具艺术气息,以显示主人的身份和地位。

美式装修的实用性主要体现在厨房的装修上,多采用开放式厨房,这也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开放式厨房更能体现出家庭的融合性和温馨感。

美式装修的舒适性主要体现在卧室的装修上,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加上柔和的灯光、搭配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餐厅不管是在硬装上还是软装上,主要使用的材料是石材与木材,其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

儿童房的设计自然不需要那么气派,贴心照顾到孩子的身心需求,设计上以简洁、清新的格调为主。

美式家居风格迎合了时下消费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富有文化感、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总而言之,它代表了一种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能成就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美式是近几年装修的热门装修风格。它轻松自然,舒适优雅的特点,让人在繁忙的都市中享受惬意的生活氛围。如果说您对家装感到困惑或者有一些想法得话都可以和我们栏目取得联系,为您打造您想要的家。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