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2018-04-17 10:03:3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为做好2018年度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10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暨争创文明集体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渭校区举行。

会议首先学习了陕西省文明办《2017年度省级以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网络测评情况通报》,根据文件精神,2017年陕铁院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年来,成绩突出,全年网络测评得分121分。省、市、区文明办年底考核均为满分。省文明办同意学院2018年继续保留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资格。

记者了解到,2017年陕铁院按照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等“六个好”的创建标准,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各项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掀起了文明校园创建热潮,取得了喜人成绩。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优质校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表示,各个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将创建文明校园融入日常工作中,常态化开展;同时要夯实责任、落实到人、将创建工作做到实处。相互学习,通力合作,为学院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书写新的业绩。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