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人民医院“百名专家走基层”走进临渭区新民社区

发布时间:2018-04-11 16:58:29

现在很多优质资源都在大城市,对于渭南市民来说,有时候需要去省级医院找专家看病,非常不方便。就在4月10号,陕西省人民医院“百名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走进人民办新民社区,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4月10号上午,陕西省人民医院第八批医疗队队员以及市一院的内、外、眼科医师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来到临渭区人民办新民社区,为这里的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听说省医院的专家上门服务,居民们非常高兴,每位专家前面都是长长的候诊人群。专家们仔细地为居民查体,进行病情诊断,提供合理用药建议,耐心细致地为大家普及日常健康指导。专家们的热心、细心,受到了社区居民由衷的称赞。

当天下午,省人民医院三位教授分别深入市第一医院普外科、心血管神经内科、消化呼吸内科病区进行教学查房。三位专家针对病人病情、病史对诊疗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特别是科室疑难危重病人,专家们通过查看病历辅助检查报告,根据当前治疗措施及疗效,对下一步诊疗方案与科室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和指导。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医务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疾病的诊疗,提高了专业水平。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