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诱惑 冒菜香锅酸辣粉

2018-04-10 09:16: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要问有什么美食可以让人一次品尝到各种各样的菜品,可能大多数人想到最多的就是火锅或是串串了,但是这两样吃起来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如果不是周末,上下班的饭点还真是来不及,所以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等待时间绝对很短的冒菜香锅酸辣粉。 

川菜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生活中随处可以看到带着川蜀招牌的各种饭店餐厅,而今天美食记者要介绍的冒菜香锅酸辣粉,那绝对是川菜的代表作了,悠久的文化历史,一代代传承中的升级革新,现如今川味的美食可以说遍布世界各地,眼前的这家蜀及冒菜香锅也有属于它的渊源和故事。 

冒菜香锅是很多人钟爱的一种美食,将形形色色的各式蔬菜,豆制品,肉类,集中放在一起,清水煮熟放入碗中,加入少许大骨熬制的高汤,嵌入秘制的酱料,此为冒菜之工序,而香锅而是水煮,炒制加佐料,做法不同,口味必然各有千秋,如果依然不能满足您挑剔的味蕾,那就再来一碗手工紫薯酸辣粉,那份劲道,独有的味道,足以让人口齿留香,意犹未尽。 

眼看总是馋,品鉴才是真,爱吃粉的吃货一定不要错过啊。

美食地图:蜀记冒菜香锅

美食地址:信达广场苏宁电器城向东一百米

订餐电话15029330096。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