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铁北京工程局首届女职工健康马拉松赛渭南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1 16:23:15

最近气温回升,花红草绿,是户外锻炼的好时节,下面我们去中铁北京工程局举办的女职工马拉松比赛现场,感受一下那里的运动氛围。

3月20号下午,中铁北京工程局首届女职工健康马拉松赛渭南站在渭河运动公园举行。一公司渭南本部及渭南地区各单位一百多位女职工参加比赛。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氛围异常活跃。比赛开始后,大家开始在十公里的赛道上冲刺,展现出公司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经过激烈角逐,参赛职工李琼荣获本次健康马拉松赛冠军。

中铁北京工程局表示,通过这次女职工健康马拉松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企业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集体凝聚力,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