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慰问 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18-02-09 18:43:26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为了让临渭区三张镇贫困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2月6日,陕西乡亲大药房携手临渭区三张镇政府,联合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来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了解到,临渭区三张镇政府推荐筛选了40名群众代表作为此次慰问的对象,其中包含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残疾贫困户以及留守儿童。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陕西乡亲大药房为村民们发放了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品,为3名留守儿童发放了书包和文具,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在爱心活动中,特邀的书法家还为当地群众义写春联,为乡亲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随后,爱心企业又来到两位残疾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两位村民由于身体上的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只能依靠民政救助维持基本生活。爱心企业为他们送去基本的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鼓励两位村民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