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关爱老人 渭南志愿者新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08 13:12:02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社会上还有许多特殊群体需要社会的关爱,2月3号,渭南市志愿者服务队和圆梦合唱团的志愿者来到颐馨苑敬老院,和那里的老人们一起联欢,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朗诵、独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了心灵的慰藉和温暖。

来自铜川的李凤衣老人在敬老院已经有近十个年头了,由于子女长期在外工作,再加上自身行动不便,平时也没有机会出门。今天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多丰富的节目,还有这么多志愿者的陪伴,老人特别开心。

记者了解到,颐馨苑敬老院居住的老人大都是子女常年在外务工,老人和家人聚少离多。爱心志愿者希望通过联欢的形式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也能丰富老人们的精神世界。

每个人都有老的一天,关爱老人也就是关爱自己,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持续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和精神世界,让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更加和谐、温暖。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