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ANAHIT服装定制:带您感受具有国际特色的定制服装

发布时间:2018-01-31 16:21:38

现在爱美的人是越来越多,在街上你会看到很多打扮入时的潮人。但是时间久了,潮人的穿着也是千篇一律,没有新意,于是服装定制的概念就应运而生,打造的可都是国际范儿,到底为什么说有国际范儿呢,在这我先卖个关子,往下看。

每个人都幻想着有一天穿着时尚、得体的时装,百分百的回头率让自己焕发自信。如今,在各大商场门店中,大量的实体服装可谓是琳琅满目,每当人们去逛街时,都会走进大大小小的服装店去试穿不同品牌、款式、颜色的衣服,但是搭配效果也许跟自己的风格不符而大打折扣。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传统的标准化、大批量生产方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而服装定制却悄然兴起。近两年在渭南,逐渐出现很多私人服装定制品牌店,那么服装定制到底有什么独到之处,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呢。

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将其风格设计理念与国内的设计风格相结合,打造出混搭的服装风格,不同材质,经过精细的雕琢加工与剪裁,呈现出来的是具有国际风的时尚风范。阿娜吉时装定制店负责人介绍说,真正的服装定制是从对消费者个人的穿衣形象设计开始的,根据顾客的身份、职业、品味、需求以及体型、身材、容貌等个性因素来帮助顾客设计穿什么衣服合适,强调的是形象设计和整个过程中的贴心服务,这才是服装定制的核心价值。

私人定制是一种生活态度,在一定程度上,选择定制,已不再是奢侈的一种表现方式,而是在传达一种强调个性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作为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服装定制能够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定制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也将拥有旺盛的市场生命力。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