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一行莅临渭南市第一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31 16:12:1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1月24号,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省财政厅副巡视员朱克强一行前往渭南市第一医院,调研指导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当天下午,在市卫计局局长张拴劳、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少博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仔细听取了第一医院在落实分级诊疗过程中,与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建立医疗联合体,与14家乡镇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双下乡”活动相关情况。

调研查看了医院在落实公立医院改革、践行分级诊疗政策等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于市第一医院严格执行新农合政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补偿政策的相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调研中渭南市第一医院李文革院长就公立医院改革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2017年,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精神,持续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有力的推进了医院整体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调研同时,省上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省人民医院对口帮扶第一医院的5位专家,对他们深入基层,为百姓服务的精神进行了高度赞扬。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