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

2017-11-30 21:20: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收入也是日趋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在自己吃穿不愁的同时将自己的爱心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这种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好人好事每天都在这个城市上演着,这不最近,这个秦歌第一人十三狼,中国梦想秀圆梦歌手陈汉,以及渭南市数位知名慈善人士走进渭南杜桥医养中心和渭南儿童福利院,给那里的老人和孩子送去了一份关爱。

眼前这个场景是在渭南杜桥医养中心两位大明星正在为这里的老人唱着那些耳熟能详的原创歌曲,在这里的老人很多已经年过花甲,儿女不在身边,身体又行动不便,生活难以自理的孤寡老人,在看到有爱心人士送来如此特别的爱心和关注,现场很多人都是热泪盈眶。

对于这里的老人来说吃的喝的基本不缺,而他们向往的其实是内心的那份关怀和体贴,或许这些爱心人士短短的一两个小时就可以让这些老人开心很久很久。

离开杜桥医养中心后,爱心人士又来到了渭南儿童福利院,在参观了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起居衣食住行之外,大家无不感叹党的政策和社会的关怀给孩子们带来的幸福生活,让这里的孩子和所有人一样都有幸福的童年。

慈善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感谢这些叔叔阿姨给他们带来的关怀,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去童年的关怀。

要说这么多爱心人士是如何相聚在这一天用特殊的方式给老人孩子送去关怀,还得说到我们陕西各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各界私藏馆的任渭军先生的大力支持。

大爱无声,在于行动,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里我代表所有老人孩子感谢这些爱心人士,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继续关心爱护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