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通都市】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空调

发布时间:2017-06-28 10:47:24

到了夏天,人们最怕的恐怕就是这炎热的天气了,稍微动弹一下就会汗流浃背,热到连呼吸都感觉困难。所以要说呢,空调可真是给大伙制造了一片舒适之地啊,但是,要说买上一款各方面性能好的,适合自己的空调,那可就让人头疼了。今天,我们的记者就带这大家一起去商场里转转,看看买空调都要注意些什么?

看到这么多琳琅满目的空调,是不是选择困难症都快要犯了?种类多,挑选的对象也就多了,买东西货比三家是对的,但可别导致自己挑花了眼。所以呢,还是听听专业的销售人员怎么说吧!

随着科技的发展进步,空调的购买已经不单单停留在基础的制冷速度和风力等功能上了,外形是否美观也是大家考虑的一个因素。

虽然空调起到的作用都是一样的,但是市面上空调的样式可是大同小异的,经常看到的就是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嵌入式空调和中央空调几种,空调还分为了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选变频还是选定频?一直以来也是令消费者很头疼的事情。

变频空调除了噪音小,它的压缩机能够在长期开启运转的情况下适度调温,如果室内不需要大量冷热时,空调就会以低频的状态运转,智能的恒定控温,而定频产品则需要在人为的情况下进行空调冷热的开关机调节。

大多数人认为对空调的清洗只是对过滤网层面的进行清洗,事实上这样做并不能够完全清除空调带来的污染。因为过滤网只过滤了一部分的灰尘,仍会有部分灰尘通过过滤网累积在散热片上,并滋生大量的病菌,所以呢,清洁过滤网的同时对空调散热片也进行清洗及消毒,这样才能有效抑制散热片细菌滋生给室内空气带来污染。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