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17-04-18 09:28: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4月8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期间共有270余家企业到场招募,提供了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搭建起了企业与毕业生的招聘双选“超市”,为仍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相比严肃拥挤的本科生招聘会,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求职学生则显得一脸轻松。由于“一技在手”,不少毕业生坦言,求职对他们而言,还有许多可供挑选的余地。来自护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徐娅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早早来到招聘会的现场,带着简历不停地在各个展位间穿梭,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企业们伸出的“橄榄枝”。徐娅告诉记者,当初上学时选择护理专业就是发现护理专业更易于找到工作。

学生徐娅:我刚看了一家就是咱们唐都联合医院,感觉也是比较合适的,对方对我的能力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认可。

对于招聘企业而言,无论徐娅的专业水平还是综合素养都十分贴合招聘岗位的要求,每年他们都会从渭职院招收到不少这样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渭南医院外联部 刘力:徐亚我们初次了解,感觉她的专业水平还是不错的,综合素质对我们来说也都算过关,我们医院之前也招到过渭职院的学生,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都比较高,现在在医院有很多也都是技术骨干,也相信学院能够培养出高素质的医护人员和医疗团队。此外,在招聘会现场,多数企业的招聘海报都贴上了“专业不限”、“人数不计”、招聘“实习生”,更有甚者在“抢才”上别出新招,承诺给实习生发薪资、甚至高薪,吸引了众多学生当场签下了“用工协议”。

学生 孙智:我是学建筑工程技术的,和我这个专业相对口的比较少一点,我就看下其他专业的,其中有两三个,他们的薪资待遇都比较好,我也留下了自己联系方式,还想跟他们进行下一步的沟通,如果可以的话我就会在他们公司先发展一段时间。

陕西汇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孙莉莎:我们这边相对其他公司来说薪资待遇比较高,中等偏上的一个水平,工作强度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强,我们需要通过这个形式,能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我们公司,大家一起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据了解,此次校园招聘会涵盖护理、助产、中医、中药、针灸推拿、初等教育、学前教育工程测量与监理、工程造价等38个专业。截止目前,已经有6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渭职院就业办主任 舒转建:在举办校园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的基础上,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现代网络平台的服务作用,我们将通过学院的就业网、校招网、就业一体化平台、qq群和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实施就业信息的精准推送,打造一种“互联网+”模式,切实提高我们的就业质量和就业率。

编辑: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