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节前大扫除:水龙头清洁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5-02-16 23:05:01

 (《东秦百姓》记者:宋琳郭超)厨房是污渍重灾区,尤其是容易被忽视的水龙头,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一起来看看如何更让水龙头亮起来吧。

如果长时间不清洗水龙头,那表面的污垢一定会让人望而却步,其实水龙头的清洁很简单,只需要干抹布、钢丝球、水龙头专用亮洁剂即可。

家政公司工作人员张莉娜:先用水把水龙头打湿,然后再用清洁剂,再用干抹布擦拭。

如果干抹布无法清洁,就用厨房里的钢丝球刷一刷。若平时不注意水龙头的卫生清洁,那擦起来还真费劲呐!其实,只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稍加注意,就可以保持水龙头的亮洁如新啦,比如,用剥掉的土豆皮内侧反复擦拭水龙头的表面,然后用清水冲干净就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此外,地脚线的清洁也要注意,不能用扫把扫,应该用抹布擦拭。

家政公司工作人员张莉娜:用湿拖把打湿 ,先拖一遍,不能用笤帚扫,能擦净就用毛巾把这擦一遍,这样的话灰尘不会搬家。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