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移动2021年“千兆领航 智赢5G”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16:20:43

“千兆领航 智赢5G”,5月15日,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合作伙伴大会在渭南建国饭店隆重举行,会议全方位、立体化、实景化展现了移动5G+商用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劲、中国铁通渭南分公司总经理杨长伦、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涛、中国移动陕西省终端公司领导、合作品牌厂商及合作伙伴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总经理王劲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相关资源投入,加强网络建设,加大渠道资源投入,为合作伙伴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携手共启新梦想。期待在5G时代,与各位合作伙伴能共抢发展机遇,共享发展红利,以新合作促进新发展,共赴新时代。

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涛在“开创新格局,共赢新生态”主题演讲中,与参会嘉宾分享了移动5G与千兆发展的新机遇,期待和合作伙伴一起,开拓市场,合作共赢,共创数字时代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斌做了题为《聚焦终端行业新变化,打造融合营销新模式》的主题演讲。

大会表彰奖励了30家优秀合作伙伴、十佳合作伙伴、十强合作伙伴、战略合作贡献奖及优秀合作伙伴。

会议现场,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涛与OPPO、VIVO、华为、荣耀、小米、Realme、MOTO七家厂商签订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有渠道合作、终端销售、数据共享、资源投入、业务协同等方面。

据了解,当天的合作大会上,实现订货7618部,订货金额1371.24万元。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中国移动渭南分公司业务拓展、市场转型再上新台阶创造了良好的开端,更加坚定了合作伙伴与公司携手共赢,共创辉煌的信心。




编辑:徐亮

初审:秦强

终审:赵永丽




编辑: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