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1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将共获得首批30万元医疗救助赔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24日下午,记者从渭南市政府救助责任保险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医疗救助理赔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渭南1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将共获得首批30万元医疗救助赔付。

据介绍,为了全面落实中省政府救助决策部署,我市为全市广大市民出资购买了渭南市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2019年渭南市政府救助综合责任保险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市分公司承保。

经与市卫健委、市财政局、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沟通,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的15名患者将获得首批30万元的医疗救助赔付,后续对确诊患者的安置救助赔付金额为7.5万元。

市政府办副主任、市金融办主任师东明,市金融办副主任石党军,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显昌、市卫健委副主任易新松、渭南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武建民、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乔梵、人保财险渭南分公司总经理侯军、副总经理屈小虎出席理赔工作会。(记者 张临昊 程园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