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行百名寿星集体生日会暨新年联欢会

2019-12-31 16:36:3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市社会福利院百名寿星欢聚一堂,举办集体生日会,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出席活动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祝福。

活动在“生日快乐”歌中拉开帷幕,吴蟒成为老人们送去了鲜花并和老人们一起齐唱生日快乐歌。师俊芳老人今年78岁,在院里已经生活了2年,今天的生日,让老人感到特别的开心。

活动现场,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还精心准备了舞蹈《小调情歌桃花红》、歌曲《萍聚》、哑铃操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寿星们满心欢喜地欣赏着精彩的表演,诚挚的生日祝福和老人们幸福的笑脸,让这个生日会温暖人心。

据了解,市社会福利院目前入住托养老人80余名,近年来,市社会福利院不断加强养老民生工作的投入,以点带面,多元推动,在注重社会福利院硬件建设的同时,通过定期举办运动会、生日会等活动,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在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陈晨

审核:何生龙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