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法人库系统集中培训

2019-11-21 15:21:2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推进社会组织管理信息化建设,夯实“互联网+社会组织”基础。11月15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法人库系统集中培训,来自我市各个县市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省民政厅委派技术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就法人库系统基本功能、社会组织信息发布系统功能、网上办事功能、业务管理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解读及演示,并对系统的基本操作、业务申请、审核办理、查看统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聚焦多维度、模块化、专业性与实操性结合,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服务。

   据了解,“陕西省社会组织法人库系统”已具备上线运行条件,平台主要为全省各级社会组织和拟成立社会组织的单位或个人、社会公众,提供社会组织业务在线办理、办事指南、网上咨询、信息公示、政策查询等服务。通过培训,为法人库系统正式运行后社会组织登记、年检、信息公开、信用体系建设等网上办理业务奠定了基础。随后还将对我市各个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组织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陈晨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