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驿站暖人心 打造福彩爱心公益品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小驿站传递大关爱。金秋十月,我市福彩公益驿站在朝阳公园、东风广场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作为陕西省首批建设的集销售、公益、服务为一体的户外公益驿站,在提升公益服务的同时为广大市民生活娱乐提供了便捷。

李大姐是朝阳公园附近的清洁环卫工,在这片区域打扫卫生已有10多年的时间,日常工作 虽然辛苦,但是李大姐依然兢兢业业。福彩公益驿站的投入运行,为出行的市民提供了便利,也解决了和李大姐一样环卫工人的后顾之忧。

有了日常工作、休息的港湾,不用再风吹雨淋,这样的服务让李大姐激动不已。
        家住的附近的陈女士,经常在附近散步,公益驿站的开设让陈女士在散步之余有了更多的选择。

        公益驿站也是一个微型图书馆,实现了wifi全覆盖,市民可以免费看书、饮水,为手机免费充电,同时配备了视频播放系统,通过公益宣传、文化展示,让福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据了解,福彩公益驿站分为公益服务区和即开票销售区,公益服务区最大限度地为市民和公益服务志愿者提供便捷,销售区通过小黄人等自助售彩设备,为市民奉献爱心提供便利。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截止目前,市福彩中心已建成2个户外公益驿站,2个户外刮刮乐销售亭,同时规划建设12个站点“公益驿站”。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公益驿站深入社区和贴近群众的有利条件,发挥示范辐射效应,打造福彩爱心公益品牌,让公益驿站成为福彩公益形象的窗口,为市民出行安全和健康提供更加暖心的服务。

编辑:司彦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