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广播电视台口才艺术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6:23


渭南广播电视台口才艺术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隶属渭南广播电视台第三产业,是渭南唯一官方语言培训学校,是我市目前最专业、权威、正规的培训机构。由渭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教。口才中心以少儿节目《梦想天地》为依托,以打造优秀的少儿口才艺术团队为目标,采取基础培训—辅导训练—文艺比赛——活动演出—节目播出(在渭南新闻广播FM102.6周六、周天18:00少儿节目《梦想天地》中播出)的形式,全面提升少儿口才艺术教育的水平,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己的大舞台。

渭南广播电视台口才艺术中心以5-16岁青少年儿童为培养对象,充分利用双休日、节假日为学员授课。同时聘请国家和省级著名语言表演艺术家担任艺术顾问,致力将口才艺术中心打造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少儿口才艺术特色教育品牌。



编辑:渭南广播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