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白水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举办619救助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09:03:12

6月19日,白水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举办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619救助开放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救助工作流程、拓展延伸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白水县民政局救助站工作人员走上街头,积极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救助原则、求助途径以及寻人、寻亲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现场咨询、宣传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救助常识,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救助对象、救助渠道等,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工作。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救助管理工作的社会知悉度与群众的参与度,将救助理念融入到百姓生活中去,让困难群众能及时得到帮助。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救助宣传资料1000余份。

随后,活动还邀请城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成员单位、各镇办儿童督导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深入白水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界人士对民政救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陈晨

审核:贺维娜

来源:公共教育频道《民政视点》栏目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