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理财知多少 业内人士来解读

2018-12-28 15:51: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金融》栏目

关于理财的话题我们节目中已经说过不少了,但是保险理财对于我们来说似乎还有些神秘,资管新规出台以后很多市民对保险理财有了新的认识,那么作为资产配置的一个重要渠道,我们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理财产品呢?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保险理财师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合众人寿保险渭南中心支公司理财师   韩高攀

今天我就家庭理财方面的知识和大家分享一下。近年来随着经济迅速发展,人民的收入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打理资金的意识也在不断的增强,对于每个家庭理财而言,做好合理理财规划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财政清晰,还能增加财富的增收,规避家庭风险,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那怎样来合理安全的制定我们的理财规划呢,按照国际普通家庭普尔图分析,保险理财规划一般占收入的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四十之间。而保险理财可以解决我们生活中的什么问题呢!首先可以解决我们的子女教育,婚嫁,其次可以对我们的养老也是有力的补充,因为这些都是迟早必须要花的钱。

而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保险理财呢,首先是安全,其次就是收益,保险受《保险法》,《合同法》等法律保护。保险的收益金不用于抵债,不存在争议的财产分配,不被查封罚没等等,保险公司受到银保监会的严格管理和监督,所以保险理财是最安全高效的方法之一。

在这里我推荐一款我们的2019开门红年金型保险,玺盈人生,缴费期限有趸交,三年,五年,十年,缴费灵活,可领终身,收益稳健,万能账户可追加,可全面解决个人养老,子女教育,资金增值,等问题。比如一个30岁的女性,投保了一份我们的玺盈人生,缴费期限是10年,每年缴费10万,第五年年末就能领取特别生存金10万,,第六年到第64岁每年领取8375元的生存金,65岁到69岁每年领取20万的祝寿金,70岁到期满105岁每年再领取16750元,除此之外公司每年还会拿出不低于百分之七十的盈利分红分给客户,以上所有资金都会进入一个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而且这个万能账户可以追加,把以后的闲散资金可以做一个有效的打理,享受公司长期以来到现在都稳定在百分之五的年化利率,复利增值,假定这个百分之五的利率不变,不追加,客户不取的情况下,65岁账户价值会有300万,70岁380万,80岁600万,而这些钱可以自由灵活支取,客户有了这些钱就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也可以给自己有一个有尊严的养老。


编辑:李敏

审核:赵锐莉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