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中心医院成立乳腺疾病诊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4 18:53:21

近日,渭南市中心医院成立了乳腺疾病诊治中心,为我市乳腺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在乳腺疾病诊治中心,乳腺疾病可以得到专业且全面的治疗,今天我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乳腺疾病诊治中心。

主持人:陶紫 

现在我就来到了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据我了解,乳腺疾病诊治中心,是在今年的6月8日正式成立的,我们都知道乳腺疾病的头号杀手,其实对于男性一样,他们也有患乳腺疾病的几率和危险,那么更多的人就会把目光投向这块,那么今天陶紫就带大家来到这里,一探究竟。 

今年59岁的李女士,在今年年初洗澡时发现自己的乳头陷进去,觉得奇怪,过了几天之后又发现陷进去的乳头部位有异味,就赶紧来到了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 

患者  李女士: 

医生当时说先穿刺,穿刺后活检说是病变了这下就住院治疗,先化疗的,然后进行的手术。 

经过医生的确诊,李女士患的是晚期乳腺癌腋窝淋巴结转移,为了不让病情继续恶化,医生对李女士进行了四个周期的新辅助化疗,化疗效果明显,乳腺肿块明显缩小,为接下来的根治手术提供了机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副主任医师 宋少伟 

做了四个周期,肿块明显缩小了,然后我们给这个病人在两周前做了手术的改良根治,手术很顺利,恢复也比较好,这个病人也是贫困户,咱们医院对于贫困户也有政策,免押金,免住院费,报销的比例也比一般合疗比例高。 

患者 李女士: 

之前化疗人影响不能吃饭,治疗了以后,现在能吃饭了,人也不困了,精神状况也可以。我作为一名患者,现在感觉身体状况非常的好了。 

据了解,目前乳腺癌在恶性肿瘤中属于发病率较高的一种,发病率越来越高主要有环境因素和遗传因素两种。医生表示,尽管乳腺癌的发病率高,但大部分是良性疾病,可以预防和治疗,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的成立,以医院肿瘤外科一病区为主体,以超声医学科、放射科、磁共振室等多个科室为依托,为广大乳腺疾病患者提供了一个更完善的专业治疗和康复条件的平台。

渭南市中心医院乳腺诊治中心主任 王勇: 

乳腺癌采用以外科诊治为基础的多学科规范化综合治疗,涵盖化疗、放疗、靶向治疗和内分泌治疗等。歪了手术开展乳腺癌改良根治术、前哨淋巴结活检术、乳腺癌乳房再造术、乳腺整形美容术等,我们会用我们精湛的技术,为渭南的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让他们不出渭南就能够享受规范化的综合治疗。 

此外,医生建议,如今乳腺疾病高发,晚期的乳腺疾病更是难以根治,一旦出现相应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检查,进行规范治疗,乳腺疾病还是可以治愈的。医生提醒,年龄40岁以上的人群尤其是女性,应每一两年进行乳腺疾病筛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