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骨科医院举办2018年“新时代宏观经济形势与热点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1:52


160950ef816fd773a1acff6eca7d2afda8c65a.png

为增强全院干部职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卓越发展,4月27日,渭南市骨科医院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杨洁教授来院进行“新时代宏观经济形勢与热点续分析”专题讲座。

160951a58726d9c89e5011bb633593e7d89b02.png

据了解,杨洁,陕西省委党校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访问学者,陕西省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曾获陕西省委党校优秀教学一等奖,陕西省党校系统精品课程竞赛一等奖。


在现场,杨洁教授以专业的视角,引经据典,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解读了新时代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剖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在历史变革、理论创新、历史交汇、矛盾转化、六新辉映等方面的深层次意义和内涵,明确了新时代经济体系的新格局,使得全院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160951ad7fbde1e542792b74bf84033ffe7b36.png

渭南市医院办公室主任  耿晓红:作为我们医务人员呢。我们不仅仅是要学习医疗方面的知识,我们还要掌握经济、政治、国学各个方面的一个知识,所以这次讲座对我们来说呢,就是一个跨界的学习,也是从我们的思想和视野各个角度有一个提高。

16095144f8bf6417e74565cd8ba71f46e55baf.png

据了解,渭南市骨科医院会定时定期举办这一类型的讲座,大量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来为全院干部职工普及知识,增长认识,引导全院发展预期。渭南市骨科医院积极支持新技术,新业务,新项目的开展,增强医院干部职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推动骨科医院各项工作长期健康发展,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做好充足的保障。

健康生活公众号

微信号 : wnjksh

播出时间:每周二、四、六晚19:55

重播时间:周三:19:55、周五周六中午12:30、周天晚19:55

编辑

林志航

初审

芦吕

终审

何生龙

编辑:蔡孟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