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十四运 渭职院300名大学生志愿者整装待发

2021-03-26 08:33: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大家都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今年(2021年)9月在陕西举办,届时足球、举重、沙滩排球等赛事将在渭南举办,赛场上除了运动员,也少不了志愿者的身影。3月17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十四运和残特奥运动会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将抽调300名志愿者参与到十四运的志愿服务中。

活动在欢快嘹亮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开始。十四运会志愿者代表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用心完成十四运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渭职青年的青春风采。随后,志愿者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学校党委副书记林宏向志愿者授旗,并勉励大家以此次十四运志愿服务为契机,不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唱响服务奉献的青春旋律。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中医高职2003班 徐杨惠: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的好事。现在我也是作为一名十四运的志愿者,首先我很荣幸,那么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当中,我会用我最大的热情去热爱这份工作,以及用我最大的爱心去爱这份事业,用恒心与责任心去承担这份工作。

届时,渭南职业技术学院300名志愿者将参与到十四运的志愿服务中。同时,校方表示,该校志愿活动脚步不会停歇,在相继而来的残特奥会中,有望继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和朋友们展示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风采。

大学生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渭职加油。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 党晓鹏:对于学校而言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要积极做好赛事志愿服务工作。同时,3月也是全国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我们希望以此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及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记者:丁雄飞

编辑:李凌之

初审:韩林

终审:张小伟

编辑:东秦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