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魏建锋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1 20:38:20

(记者:李天龙)2月10日下午,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主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供应,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和消防指战员。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一同参加。

来到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魏建锋实地查看车辆分流管控、人员排查登记流程,仔细询问防控措施、应急处置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在春运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在站北路农贸市场,魏建锋详细了解市场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食品供应情况,要求做好节日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市场准入、食品安全检测和溯源管理,加强监管稳定市场价格,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

来到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魏建锋与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了解全市消防站点布局和应急能力建设,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魏建锋指出,全市消防救援系统要深入贯彻“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要求,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精准研判消防安全形势,加强薄弱环节整治,全面提升消防预防预警能力,确保全市人民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韩莎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