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在检查节前安全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要求 守牢安全防线 强化服务保障 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闵博智)2月9日上午,渭南市市长王琳在渭南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工作,并慰问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王琳首先来到华润万家超市朝阳大街店,查看超市入口扫码、测温等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节日期间商品储备供应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把货源质量,强化全流程监管,让广大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在仓程路中段,王琳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守护城市清洁作出的辛勤努力。来到乐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东南角,王琳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春节期间你们仍要坚守岗位,维持交通秩序,十分辛苦,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职尽责、文明执法,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检查慰问中,王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守牢安全防线,切实加强应急值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社会稳定等工作,安排好就地过年、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市场监管局、市交警支队、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审核:惠阳 张涛

编辑:韩莎

编辑: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