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23.65万名缴存职工公积金结付利息8984.01万元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6:44

6月30日,渭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顺利完成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本次结息期间为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利率执行结息当日人民银行挂牌公告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年利率)。共计向全市23.65万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结付利息8984.01万元,人均结付利息380余元。

在渭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利息收入情况:

1.渭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

网上业务大厅→个人业务→进入个人业务→个人用户登录→输入个人用户名(手机号码)、密码及附加码登录(未设置密码用户请先在官网“网上业务大厅的个人业务”进行“新用户注册”操作)→业务明细→“年度结息”

2.“渭南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手机APP:

我的账户→输入个人信息及密码→我的公积金→基本公积金→账户明细(未绑定用户请先在官网“网上业务大厅的个人业务”进行新用户注册的“个人用户注册”操作)

3. 所在辖区管理部业务大厅:持本人身份证进行查询。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