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举办2017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17-12-22 22:39:36


华山网讯(记者 郭彦辰/图文)12月22日晚,2017渭南市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演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展演由书画、摄影作品和综艺演出两部分组成,3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让观展市民大饱眼福,婉转悠扬、热情奔放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唱,令现场观众深深沉醉。

舞蹈表演《水姻缘》

少儿舞蹈表演《咥一碗biangbiang面》

现场还为渭南市群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授课老师们颁发“优秀教师”奖

舞台上,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涵盖了器乐合奏、合唱、歌舞、瑜伽等19个精彩节目。据了解,这些节目均由渭南市群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授课老师精心指导编排,经过学员们共同的努力排练,呈现出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深受观众喜爱。此外还展出了学员们创作的书法作品80幅、绘画作品120幅、摄影作品45幅、少儿简笔画 100幅,多角度展现了全民艺术普及培训的成果。

英语朗诵《当你老了》

东方舞表演《玫瑰爱人》

古琴茶艺表演《秋风词》

获得“优秀班主任”奖的老师们

本次成果展演通过文艺演出和展览的形式将渭南市群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着力将我市艺术公益培训品牌不断深化、拓展,掀起全市公益文化艺术培训全域覆盖、共创共享基层文化服务的工作热潮,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更加丰富了我市人民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

钢琴独奏《天空之城》

舞蹈《亿花醉》

合唱《我的祖国》

获得“优秀学员”的学生们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