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举办“新时代之声”群众精品节目展演

2017-12-21 22:06:48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 记者郭彦辰/图文)“我也是高原的孩子啊!心里有一首歌 ;歌中有我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21日晚,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座无虚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之声”群众精品节目展演在这里举办,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逗乐的相声、经典的戏曲等,来自渭南的文化志愿者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舞蹈表演《沂蒙情》

根据真实扶贫故事改编的相声表演《扶起来的幸福》

表现最美乡村教师的童声歌伴舞表演《最美的你》

演出在舞蹈表演《鼓动天地》中拉开帷幕,欢快动感的舞蹈,优美动听的音乐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经典戏曲小品《看女》、表现最美乡村教师的童声歌伴舞《最美的你》、真实扶贫故事改编相声《扶起来的幸福》、器乐合奏《掀起盖头“瞭渭南”》、传统服饰旗袍盛宴《镜花水月》等节目,代表了我市文化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市繁荣发展的社会主义文艺。晚会在大合唱《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经典戏曲《看女》

传统服饰旗袍舞蹈表演《镜花水月》

模特走秀《送你一个长安》

据悉,本次展演由渭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旨在更好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高扬思想旗帜,树立永恒信念,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推动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

大合唱《共圆中国梦》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