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按照市委和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2月11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迅速到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市直机关第一时间动员,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从接到通知起,除保障机关单位正常工作运转和居家隔离、留观及身体条件不许可等外,全面动员本部门单位、本系统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报到,党员干部要在2月12日9时前到居住地社区(村)报到,自觉服从社区(村)党组织的统一指挥调度,主动认领党员先锋岗或明确党员责任区,积极做好走访排查、值守检测、宣传引导、服务关怀等工作,及时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报告工作进展;要管好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自觉遵守规定,为身边亲友和群众作出示范。

管理工作第一时间跟进,市直各部门单位及时跟进、加强管理,做好党员干部的防护保障等服务工作,主动掌握了解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控工作表现情况,对先进典型进行总结宣传;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及时对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进行考核通报。

来源:渭南市委组织部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