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巨变”征文启事

来源:陕西农村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巨变”征文启事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三秦父老在新时代众志成城深化改革,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贡献。陕西农村网从1月 18日至8月 31日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巨变”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作者自述或讲述亲身经历和耳闻目睹的改革开放后,农民尤其是农村青年命运巨变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家庭生活生产巨变尤其是崭新的精神风貌、乡村巨变尤其是新农村建设的伟大成就体裁不限,稿件不超过2000字,具体、生动、感人,写真事、吐真情、话真言,文责自负。稿件后附作者不超过100字的简介,注明作者地址、邮编、手机或电话号码。稿件请自留底稿,不退稿。用电子版发到陕西农村网“家乡巨变”征文邮箱:295589921@qq.com。

稿件处理:稿件在陕西农村网“家乡巨变”征文栏目发表,择优推荐到合作网媒或合作报刊发表。

出书颁奖:征文活动结束后,组织专家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优秀奖若干名。结集出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家乡巨变”征文优秀作品选》。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500元,2018年10月底举行首发式和颁奖仪式。

陕西农村网

2018年1月17日




编辑: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