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渭南分行韩城支行(筹)社会招聘启事

来源:渭南日报

 作为最有竞争力的大型国有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我的未来,您的梦想,交通银行渭南分行韩城支行(筹)热诚邀请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交通银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一、基本条件
  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患病史;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基本条件。
  二、职位要求
  1.支行行长一名
  年龄38周岁及以下;四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管理经验;精通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及国家经济、金融、产业政策以及相关金融监管的法律、法规知识;熟悉公司业务和当地市场环境,具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组织推进、分析决策能力及应变能力。
  2.公司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年龄38周岁及以下;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了解本地市场和客户情况,具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
  3.零售业务客户经理若干名
  年龄38周岁及以下;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金融理财产品;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观察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AFP或CFP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8年1月12日前登录交通银行官网,按以下程序填写、提交简历。
  1、登录交通银行主页www.bankcomm.com,在导航栏选择“关于我们—人才招聘”,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s://job.bankcomm.com。
  2、在“交行招聘”网页,招聘类型选择“社会招聘”,在左侧分行列表上选择“陕西省分行”,选择工作地点为“陕西-渭南”相应职位填写、提交简历。
  3、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留用户名及密码,以便查看相关通知。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暂未被录用的应聘人员,资料将存入我行储备库,以备岗位空缺时优先考虑。因工作安排,请应聘者勿访。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