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公告

来源:新浪新闻2017-11-26 09:23:43

渭南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开发区,位于关中——天水经济区腹地,横跨蒲城、富平两县,是渭南中心城市“一城三区、五大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发展航空产业和生态旅游服务业,打造生态航空城。为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急需专业人才。现公告如下:

招聘人员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统招全日制一、二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且从事组织、人事、纪检监察、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行政管理3年以上工作经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9时-12月1日17时(共5天)。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方式。

邮箱:lyhdqgzb@163.com

联系人:何晓丽  任  挺

电话:0913-3338103

3.报考人员应完整填写《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公开招聘急需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工作经历等材料,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相关材料扫描件发至lyhdqgzb@163.com邮箱。

4.2017年 12月4日17时前在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官方网站公布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编辑:吕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