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发布降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级的通告 1月6日限行尾号为:1和6

来源:华山网

华山网讯: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今天(1月5日)下午18时发布,渭南市降低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级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根据监测数据显示,我市大部分地区环境空气污染情况已减弱,结合我市气象预报,我市空气污染状况将进一步减轻,经研究,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降低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级,自1月5日18时起,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级由Ⅰ级降低为Ⅱ级。响应等级降低后,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继续按照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又讯:渭南交警临渭大队通知:明日(1月6日)零时起渭南城区机动车限行尾号为:1和6,在此提醒大家,违反限行规定,电子警察会抓拍,请有车一族按照规定出行。同时,渭南市教育局发出通知,所有学校1月6日复课,但不得进行户外运动。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