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关于渭南火车北站车辆通行新规定

来源:渭南交通广播

为改善火车北站交通环境,为我市居民出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树立渭南形象。经市区两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城投公司、住建局、客运管理处等多部门协商,相关部门对火车站北广场交通设施进行了改造,并对交通方式实施新的措施,为共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火车北站广场实行东进西出环形交通形式。在东侧道路未完全建设之前,车辆暂时向东借北侧道路通行进入东广场。

二、社会车辆进东广场后,需从地下专用通道进入西广场,并由西广场驶出。送客人到火车站的出租车可从东广场原路驶出。

三、在火车站等候乘客的出租汽车进入东广场后,沿地下专用出租汽车通道驶出,并依次等候乘客,通道内禁止临时停车。

四、仓程路由南向北至火车站的车辆(公交除外)禁止左转,并禁止由广场西侧道路驶入。

五、车辆进入广场后,请入位停放。

以上,请各司机,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建文明环境。

临渭交警大队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