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渭南市纪委关于公开遴选财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华山网

按照《陕西省从基层为省市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意见》,根据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实际,决定在全市公开遴选1名财务工作人员。

  一、总体要求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方针,采取自愿报名与组织审核、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注重从基层一线遴选干部,真正把党性强、作风正、品行好、能力强的同志选调充实到纪检监察机关。

  二、遴选条件

  参加遴选人员应具有公务员身份,除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试行)》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品质好,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廉洁自律;

  2、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一定的文字综合表达能力;

  3、中共党员,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5月以后出生),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第一学历为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具有从事财务工作资质(初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职称);

  5、身体健康。

  三、遴选办法

  1、报名及资审。请于5月28日前到市纪委干部室报名,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除填写报名表外,同时提供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会计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3张。

  2、面试。现场测试面试对象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待后通知。

  3、考察。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并组织考察。

  4、公示。结合岗位需求,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调入人选并进行公示。

  5、调任。在市纪委监察局机关试用半年,经考核合格后,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联系人:韩薇 程伟杰

  电话:0913-2126461  0913-8198815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