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渭南标杆”徽标的公告

来源:华山网

中共渭南市委“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征集“渭南标杆”徽标的公告

为了全面推进“渭南标杆”品牌化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渭南标杆”徽标,现就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背景:

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20147月起,中共渭南市委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了“渭南标杆”评选宣传活动,活动坚持组织推荐、媒体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创建了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举荐通道,搭建了展示标杆事迹的宣传平台,构建了对照标杆学习的工作机制。每月评出月度“渭南标杆”,年底从月度“渭南标杆”中评选出年度“渭南标杆”。(“渭南标杆”评选活动相关报道和标杆事迹资料可登陆华山网、渭南新闻网、渭南市政府网、渭南新闻信息网浏览)

目前, 2015年度“渭南标杆”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二、征集目的

“渭南标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期渭南精神的典范,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使者。为了推进“渭南标杆”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渭南标杆”影响力,引领社会各界更深入更广泛参与到推荐标杆、学习标杆活动中来,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渭南标杆”徽标。

三、征集范围

本次徽标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所有关注和热心“渭南标杆”评选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与。欢迎从事广告设计、形象战略、品牌发展等有徽标设计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文化艺术单位、广告公司等单位及个人踊跃投稿。

四、征集时间

2015510------810日。

五、设计要求

1、徽标要凸显“渭南标杆”时代性先进性引领性主题, 彰显“华山风骨 渭水襟怀”新时期渭南精神,体现渭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山水风貌特色,寓意贴切,内涵丰富,富有象征意义。

  2、徽标要求设计新颖,特色鲜明,端庄大方,色彩明快,具有艺术表现力。含义明了,让受众无歧义。

  3、通用性强,徽标要便于加工制作,适合宣传,符合印刷、悬挂、制作徽章等用途需求。

     六、投稿须知

   1、本次征集活动实行电子投稿,“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邮箱,接受参评者投稿,邮箱地址:weinanbiaogan@163.com,设计图稿须附300字左右的设计和创意文字说明。

2、投稿人身份说明(指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等)不得在设计图案稿中出现。

3、应征作品应为新创作、未发表使用过的作品

    七、评选奖励办法

  1.由“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人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选出入围作品30件。

  2.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作品进行复审后,选定中标作品,提交“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会议最终确定。通过新闻发布会揭标并向社会公布。

  3.在渭南日报、渭南电视台、渭南市政府网站和华山网公布中标作品和入围作品及设计者名单,颁发荣誉证书,并奖励中标作品设计者10000元,入围作品设计者3000元。

八、特别声明

  1.被选定的徽标作品,其著作权归“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所有。

  2.投稿人必须保证所投稿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侵犯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负责,“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

征集活动联系人:

陈卓     0913---2126234  18209136789

 

 

“渭南标杆”评选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58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