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小什至下邽公路实行交通中断的通告

来源:渭南新闻网

小什至下邽公路沿线乡镇、村及所有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和行人:

临渭区交通运输局、林业局及官道、下邽两镇对小什至下邽公路进行培土绿化工程,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及按期保质完成,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决定对小什至下邽公路进行中断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中断时间:从2015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20日,共计20天。

二、中断期间,通往该路段的车辆绕行双官路至吝店,经省道201、国道108至辛市通渭南。希广大群众和过往车辆用户互相谅解,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早日通车。

三、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工作由临渭区农村公路管理站路政股负责,对不按指定路线、强行通过施工路段的司乘人员,由临渭区交警大队和临渭区农村公路管理站路政股进行处罚。对非施工车辆在施工路段出现的交通事故,由司乘人员自行处理,费用自理。经过施工路段的过往行人,应自觉增强安全意识,避免不安全事故发生。

渭南市临渭区交通运输局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渭大队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