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初六 渭南市区车位停车免费

2015-02-11 16:10:49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广大车主请注意,有好消息!从今日起到2月24日,从金水路到解放路之间的东风大街段,非机动车道将允许停车;从除夕到正月初六,市区的停车位将免收停车占道费。

2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了解到,因春节临近,为方便市民出行购物,该大队将推出两项便民措施。其中,从2月11日起至2月24日,在金水路与解放路之间的东风大街段,将允许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黑色路面上临时停放,但车主停车时需注意要顺向、单排、靠边停放,对这些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不予处罚。

另外,从2月18日到2月24日(除夕到正月初六),辖区所有的停车公司和停车场(点)将免收停车占道费。驾驶人停放车辆时,要按照“头齐、顺向、入位”的要求有序停放。

从2月25日起,市区将恢复严禁区的管理标准和机动车临时停放收费管理,届时交警部门将继续对乱停乱放车辆,按照严禁区管控标准先拖移后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临时停车开关车门时应注意观察,防止与正常通行的行人和机动车发生碰撞等事故。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