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交警大队对新增电子监控抓拍点位的公告

2014-12-03 09:22:09

为确保临渭辖区特别是主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期,我大队在辖区部分路段(口),新增电子监控设施,现公告如下:

 一、主城区新增4处违反禁令标志电子监控设备。

(一)民主路与东风大街什字南口,禁止民主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左转弯进入东风大街。

(二)东风大街与草市巷西,禁止东风大街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左转弯进入古依市巷。

(三)北塘路与东风大街丁字北口,禁止北塘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左转弯进入东风大街。

(四)南塘路与东风大街丁字南口,禁止南塘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左转弯进入东风大街。

二、新增测速路段。

107省道(关中环线韩马段)13km+100m至14km+500m,限速40km/h。

三、新增移动电子监控设备监控路段。

渭富大桥、沙王大桥、渭蒲大桥,三桥分别限速70km/h、50km/h、60km/h,并对以上三桥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监控摄像。

对以上路段(口)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电子监控抓拍从2014年12月9日起实施。

特此公告。

二0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

附:

渭南临渭交警大队电子监控设备社会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交通安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在市区主要路口陆续建设一批电子监控设备,以加强市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依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监控违反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标线、逆行违法行为的路口9处:

1、胜利大街与前进路十字

2、胜利大街与西岳路丁字

3、胜利大街与金水路十字

4、乐天大街与西岳路十字

5、站北路与解放路丁字

6、胜利大街与渭清路十字

7、渭河大街与仓程路十字

8、渭河大街与渭清路丁字

9、新310国道与渭清路丁字

二、监控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的路段13处:

1、 渭富桥桥南口南100米

2、 沙王桥桥南口南200米

3、 310国道1076公里500米

4、 107省道13公里500米

5、 东风大街与渭清路什字东200米

6、 朝阳大街与渭清路什字东200米

7、 华山大街与渭清路丁字口东200米

8、 渭蒲桥桥南口南100米

9、 渭桥路1公里500米

10、 渭花路2公里200米

11、 107省道468公里500米

12、 乐天大街与渭清路什字东200米

13、 渭南东收费站西500米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七日后,我大队将对上述电子监控路口、路段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

临渭交警大队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编辑:韩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