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综合充电站一期可供50辆电动汽车同时充电

发布时间:2018-07-31 15:17:22

渭南日报全媒体 记者 高娟

7月30日,记者从国网渭南供电公司获悉,渭南城市综合充电站项目进入项目启动阶段。

为全面推动电能替代工作,升华落实“治污降霾·保卫蓝天”行动,该公司积极与产投集团洽谈沟通,并于6月签订充电设施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在电能替代、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领域的深度合作。据悉,渭南市区已投入运行电动公交车327辆,第一期计划在高新区合作建设较大规模的城市综合充电站,站内可同时满足50辆电动汽车进行充电,项目将于2019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根据协议将在渭南地区共同建设和运营充电设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创一流的合作典范,助力群众绿色出行。据了解,渭南供电公司是陕西省内首家与产投集团签订关于充电站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的单位,城市综合充电站新建项目的顺利开展,对大力推广电能替代、加快推进充电站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市充电设施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充电设施建设添砖加瓦,为电动汽车推广提供有效保障,为“保卫蓝天·铁腕治霾”贡献力量。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