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高中生赴聋哑学校献爱心 为特殊孩子梳辫子

发布时间:2019-08-21 16:51:21

6月12日下午,渭南市瑞泉中学的30余名师生走进渭南市曙光聋哑儿童学校,为特殊儿童们赠送了书本、铅笔、玩具等物。

爱心活动现场,这些高中生和聋哑儿童用笔纸交流。有的为孩子梳辫子,和他们一起玩橡皮泥……。离开时,有学生悄悄擦拭着眼泪。

“每个生命都值得尊重,我们送给他们一些笔记本、存钱罐、励志书,希望他们能够开心生活。”参加爱心活动的学生马笑语称,通过这次活动,她认识到有更多的人需要帮助。

据了解,该项爱心活动由渭南市瑞泉中学高二文科22班班长殷晨发起。“前些日子,我在父亲的带领下首次来到这个学校,虽然这里的学生有不幸的经历,但他们的乐观和友好感染了我。”殷晨说,他4月中旬开始在QQ。

空间发说说,发起这个活动,得到同学转载支持。今后还将继续抽空和同学们来看望孩子,为他们辅导,争取能一对一帮扶他们。

“关爱特殊群体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学生走进特殊群体,能触动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树立远大志向。”该班班主任张振荣说,通过这次活动,能使这些即将进入准高三的学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记者 边飞  )

编辑:郭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