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1 22:08:54

5.jpg

5月10日,在开展第五个主题党日活动中,富平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持续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以青春之我为富平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谱写新篇章。

6.jpg

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激荡起广大青年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

7.jpg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大家边看边记,并分享学习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立志立身立业的行动指南;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守立场、勇于创新;三是要勇于担当、砥砺奋斗,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为富平城市管理工作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