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人员紧急处理交通事故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5-21 22:08:11

5月8日下午18时左右,杜桥执法大队特勤中队执法队员张军明,李星星、王磊茹巡查至乐文街与杜化路十字时,发现有流动摊点经营现象,在清理流动摊点的同时,十字口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乘坐人员受伤严重,已经昏迷,骑车人员瘫坐在地,此时又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和人流量增大,交通堵塞。

8.jpg

见此情况,三名执法队员立即现场分工,张军明同志疏导交通,李星星同志拨打120电话,王磊茹同志拨打交通报警电话,打完电话后立即保护现场,等待救护车辆,大约过了10分钟左右,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抬上救护车,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助。

9.jpg

执法队员张军明、李星星、王磊茹遇到事故,头脑冷静,处理果断,既改变了城管人员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又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救助,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