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这么干 !

2019-05-21 22:05:55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顺应中省市县新形势新要求,先后召开专题会、碰头会、交流会等等,不断创新宣传渠道,营造强大声势,扩大阵地覆盖,分别利用网络传统媒体进行多样“宣传报道”;设立大型户外主题宣传“广告”牌;在建设工地、商混站、公园、广场等处张贴扫黑除恶海报进行宣传。

截至日前,共发放宣传知识小册子100余本,张贴宣传海报75张,微信公众号报道宣传2篇,悬挂横幅30个。同时,相继制定了《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继续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的实施方案》《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及相关台账和登记表。对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的登记、摸排、分类、处置、督办等工作进行了规范明确。局属各单位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为抓手,以治理分管行业、领域为突破口,突出大型工地、商混站、市政、市容、民建工程、摊贩管理等重点领域,查找源头治理漏洞,建章立制综合治理,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