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妇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2022-02-21 15:16:3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26日下午,临渭区妇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发挥“联”字优势,把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区委的贯彻精神落实到抓妇女儿童一件件具体事上,在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进一步发挥妇联作用、贡献巾帼力量。

秦臻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认真学。利用空余时间进行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字句斟酌,悟透其理,拓宽精神文化领域。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把学习贯穿于工作始终,在学中干,在干中提升学习。二是要笃定务实干。在各自的业务范围内创新性,创造性地把握好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精准度。三是要忠诚履职净。发挥好妇联联系广大妇女儿童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心无旁骛;专注于妇女儿童事业,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不断提升广大妇女儿童的幸福指数。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