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头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洽谈

2020-03-31 18:09: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盛戈)3月29日至30日,滕头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傅剑波一行8人来临渭区考察洽谈。区委书记刘宝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发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以及区外经局、官邸镇、渭旅公司、苗木花卉基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寇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筹建项目、渭南苗木花卉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周边基础设施信息。双方就拟在临渭区打造集文化、教育、旅游于一体的临渭区寇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深入探讨。在座谈会上,滕头园林苗木公司总裁王建军首先对其公司概况以及公司的行业优势及企业自身的带动效应做以介绍。并提出中国·渭南绿色论坛,以论坛+交易中心,带动并促进当地苗木行业以及文旅行业延伸发展。他表示,临渭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并且之前与临渭区有过良好的合作,希望能继续与临渭区加强合作,尽快达成合作意向,促使项目早日落地。

区委书记刘宝琳表示,滕头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与临渭区合作时间长,对临渭区官邸镇及南塬建设帮助很大,会后应该继续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加强推进,争取与临渭区达成相关项目合作,实现共赢。

编辑:雷欢

审核:李增平 姜博

编辑:于小欢